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媒赞俄罗斯选手服装最时尚 冰壶战袍眼前一亮
2018-02-13
分享至:
 
俄罗斯冰壶混双夫妻
俄罗斯冰壶混双夫妻

  在本届冬奥会上,俄罗斯队因受禁赛困扰而必须以“中立身份”参赛,不能在队服上印有俄罗斯国旗。尽管如此,但美国《华尔街日报》仍然撰文称俄罗斯选手的服装是本届冬奥会最时尚的服装之一。

  据塔斯社援引文章作者杰森-盖伊的话:“过去,俄罗斯奥运服装一直都很华美,甚至是浮华,带有帝国的双头鹰(标志),但(如今)这些却并不是那样。”

  “不过,OAR代表团的风格真正说服我的,是他们的冰壶服装。你们很可能看到了(他们)在冰壶方面的运动天赋和精湛技艺,但我看到的是他们的(服饰)风格。在冰壶项目中有着数量惊人的时尚亮点。”文章这样写道,“但OAR冰壶队的服装让人眼前一亮。黑白搭配,修身剪裁,在左胸前还有OAR的环形标志。”

  “考虑到所有奥运会前的疯狂情况,OAR本可以放弃在服装上(的修饰),在场上随意地穿着运动裤,反戴着棒球帽。但他们还是付出了努力,而且他们可能在冬奥会上赢得风采大赛。”盖伊写道。

  在此期间,俄罗斯奥委会官方服装供应商、俄罗斯运动服公司ZASPORT的主管安娜斯塔西娅-扎多丽娜表示,她非常激动地了解到,她公司的产品不仅在俄罗斯得到赞赏,而且也在国际上赢得了声誉。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工作不仅在俄罗斯得到了赞誉,而且也在国际平台上(得到了认可)。”她说,“我们相信,俄罗斯运动员不仅是2018冬奥会上最时尚的,而且在精神方面也很强大。”

  去年12月20日,国际奥委会推出了关于2018冬奥会“来自俄罗斯的奥运选手(OAR)”在运动员制服、配饰和装备方面的13项要求。OAR代表团运动员不允许在制服上出现盾形纹章和国徽,也不允许有俄罗斯奥委会的徽记。单件的服装上不能出现三色旗的颜色组合。此外,制服上只允许使用单色或双色组合,同时制服、配饰和装备上使用的颜色要比俄罗斯国旗的颜色更深。

 

    (来源:新浪体育)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