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adidas与Woolmark携手推出羊毛机能挑战竞赛
2018-03-05
分享至:

  德国运动服巨擘adidas和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发起了一项新的年度挑战,旨在展现澳洲美丽诺羊毛在运动和机能市场的优势。

  ˙adidas与国际羊毛局携手举办一场以运动与机能市场创新产品为开发重点的新设计竞赛。

  ˙该竞赛获胜者将在明(2019)年慕尼黑ISPO运动用品展上公布。

  “The Woolmark Performance Challenge”年度竞赛将邀请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专上学生,透过运用澳洲美丽诺羊毛在科技及机能上的优势,为该行业设计开发新的产品应用。

  机能性成衣是全球纺织业成长最快速的行业之一,其成长可归因于新技术的出现、新的运动趋势和人们对健康和健身态度的转变。此外,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他们的购买决策会对地球产生影响,并对他们所购买的产品和成衣,要求自然的替代选项。

  adidas的高级设计总监Tillmann Studrucker解释道:“在adidas,我们始终不断地追求创新,并相信任何人都可以且应该成为一位创造者。与澳洲国际羊毛局的独有的合作将给这些年轻有创意的学生一个可形塑未来运动和体育文化的机会。我期待着很多创意设计,兼顾到永续发展及融合过去及未来以机能和风格为重点的材料创新理念”。

  澳洲国际羊毛局表示,羊毛作为科技术纤维的定位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和机能的要求日益增高。该纤维已受到全球领先运动服品牌和制造商所认可,其技术优势包括防臭、“极好”的透气性和湿度管理能力。

  “Woolmark Performance Challenge”竞赛的优胜者将可获得1万欧元(折合12,448美元)的现金奖励,并获得职涯发展和商业机会,包括与adidas进行一项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该竞赛截止期限为今(2018)年5月25日。取得决选者将于本年6月公布,最后选出的总冠军将在2019年ISPO Munich 运动用品展上公布。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