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尼雅加达国际纺机展4月举办
2018-03-09
分享至:

  2018年雅加达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览会(INDO INTERTEX 2018)将于4月4日~4月7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举行。

  为持续开拓和发展印尼市场,经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将共同组织中国有关企业参观参展。

  近年来,印度尼西亚政府鼓励发展纺织、服装工业,纺织品已成为该国的出口支柱产品。2017年起,印尼政府恢复对纺织厂购置新机器提供10%补贴的政策,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印尼对纺机的进口。同时,我国对印尼的纺织机械、器材出口贸易量也不断扩大,使其连续几年位居出口国家前三位。印尼纺织业界普遍认为,我国纺机设备性价比高,同等档次和质量的设备,价格仅为欧洲纺织机械的1/3,另外,我国纺机交货时间短,这些对于印尼纺织企业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据了解,该展会始于1993年,每年举办一次,是印度尼西亚历史最悠久的纺织服装机械展,由Peraga Nusantara Jaya Sakti主办,印尼工业贸易部、印尼纺织协会联合承办,经过20多年的发展,该展会已经成为印尼国内最具专业性和规模最大的纺织和服装机械展会,在东南亚颇具影响力,受到印尼各级政府和厂商的高度重视。2017年印尼纺机展规模达1.7万平方米,吸引了约9200名专业观众,展商来自22个国家,总数达521家。2018年展会依然涵盖了各类纺织机械、器材和各类服装机械,是促进我国纺织服装机械进入印尼市场、参与国际竞争、进行中外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