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日本服装企业岛村将在台湾开展网购业务
2018-04-19
分享至: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17日报道,日本休闲服装企业岛村最早将于2018年在台湾开展电商(EC)业务。将在台湾的网购平台上开店,销售自主品牌的衬衫和内裤。此前岛村在台湾一直采取增加实体店的战略,不过今后将与日本一样通过网络销售来挖掘年轻人的需求。

  岛村计划进驻台湾的购物网站“momo”和“雅虎”,销售主力自主品牌“Closshi”的商品。将推出价格适中、注重功能性和舒适性的男女款衬衫和内裤等商品。还将销售当地实体店没有的商品,以20-40多岁人群为中心获取需求。

  岛村目前在台湾运营着近50家实体店,不过以年轻人为中心网购不断普及。岛村还考虑在台湾创建自主购物网站,扩大销售渠道、增加收益。预计电商业务首年度的销售额在3千万日元左右。

  岛村从2017年夏季开始在中国大陆开展电商业务。在日本,计划最早2018年5月在“乐天市场”和“亚马逊”等购物平台上销售商品,以对抗专门在网上销售服装的企业。

 

  (来源: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