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瑞典新徵收第叁国网购物品增值税,出现协商
2018-05-30
分享至:

  瑞典北欧邮政和和瑞典关税局共同决议于本(2018)年3月1日开始徵收所有来自第叁国 (即欧盟以外国家) 的邮购物件增值税和手续费,包括价值低于 1,500 瑞典克朗也必须缴交增值税,以及缴纳75瑞典克朗的手续费。

  自从决议执行新的收费制度,北欧邮政引来不少消费者的抗议,甚至将北欧邮政告到瑞典消费局。不过,新的收费制度对于来自第叁国的邮购物件,大幅从每日15万件降到每日1万5,000件。

  北欧邮政一直表示,外国电子商务平臺可以与北欧邮政讨论如何能够抵销增值税的部分。这意味着透过这样的协商,如果北欧邮政可以降低行政工作,那么消费者不需要被课以多余的管理费。现在,由Breakit新闻透露,已经有一个协商出现,由电子商务平台Wish和北欧邮政达成了协议。

  北欧邮政的公关主任Thomas Backteman确认,他们和一家主要的企业正达成一项协商。透过拿掉增值税,Wish的客户可能只需要缴付10瑞典克朗。根据Breakit新闻,目前还有几家正在和北欧邮政协商的电子商务公司。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