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纽约为复兴服装产业街区Garment District推行扶持计划
2018-06-19
分享至:

  近日,纽约市 de Blasio 政府官员、市政厅发言人 Corey Johnson、曼哈顿自治区主席 Gale Brewer 以及时尚行业、社区领导人共同宣布,在曼哈顿传统的服装产业街区-Garment District 推行一套全面的服装生产扶持政策计划。

  该计划遵循Garment District指导委员会的建议,提出的扶持政策包括:

  一项新的税收激励计划(IDA计划),以保护这里的生产制造空间

  支持通过公私合作收购这里一栋致力于服装生产的建筑物

  设立特别许可证来限制该地区的酒店发展

  一项将对该街区服装生产产生积极影响的分区变更计划提案。(该提案将于6月11日开启公众审查流程)

  Gale Brewer 表示:“时尚业的技术工人和专业供应商生态系统都集中在Garment District,这里是纽约时尚产业的基石。”

  Garment District IDA 计划是纽约市工业发展局(NYCIDA)的一项税收激励计划,该计划将允许业主向时尚生产企业长期出租房屋,这些企业包括制版、刺绣、装饰和染色等时尚供应链上的厂商。房屋的租期可长达15年,每平方英尺最高总租金为35美元(包括公用事业和其他费用)。作为参与IDA计划的回报,业主将从 NYCIDA 获得酌定的税收优惠。

  除了 IDA 计划外,de Blasio 政府还承诺向Garment District提供 2000万美元的资金,以促成该地区一栋用于服装生产的建筑物的收购交易。据悉,这栋建筑将作为专用的生产空间,以公私合作的形式与非盈利机构共同运营管理。(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