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多家服装零售巨头将统一尺码标准
2018-06-28
分享至:

  网购衣服最头疼的事情之一就是选尺码,每个品牌的尺码标准不一,又不能试穿,如果客服不给力的话,只能看着尺码表瞎选。英国消费者也有同样的烦恼,不过很快他们就可以闭着眼睛选尺码了,因为英国服装零售业将会统一尺码标准,以后再也不用因为尺码问题而退退退了。

   多年来,不同服装品牌尺码不一让试衣服的顾客很抓狂。

  许多女性都有过这种烦心的经历:在一家店合身的衣服尺码是12码,而在另一家店却成了16码。

  为了防止衣服不合身,有些人经常带好几个尺码的衣服进试衣间。不过,很快他们就无需面对这种难局,因为多家服装零售巨头一致决定废除各自的尺码标准,共同制定一个标准尺码体系。

  包括ASOS、特易购的F&F品牌、Next、Monsoon、New Look和River Island在内的零售商赞助的一项全国性调查将为3万名成年人测量身材,以创建新的通用尺码模板。

  尺码标准不一导致线上购买的大量衣服被退回。据《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项研究表明,近半数(47%)网购的衣服都被退回。

  这一名为“英国体型”的尺码标准化项目将反映出英国人的体型经历的变化。上一次这种调查是在17年前。零售商们将通过一个简单的智能手机应用鼓励顾客参与到调查中来,创建他们的身体体积指数,该指数是对传统的身体质量指数的升级。

  身体体积指数体系将用来测量体重在手臂、腿、胸部、骨盆和腹部等身体特定部位的分布。2013年面向儿童的一个相似调查发现,年轻一代变得更高、体型更宽也更重了。该项目是由精选调查公司开展的,该公司的创立者理查德•巴恩斯说:“不同服装品牌的尺码标准不统一,英国体型项目的目标就是通过身体体积这一衡量体型的新方式,帮助我们更好地为顾客解决尺码不一的问题。”

  上一次对英国成年人体型的全国性调查是在2001年,当时用3D扫描法测量了英国12个地区的1.1万名女性和男性的体型。

  巴恩斯说,由于“自然演化和所选择的生活方式”,英国人的体型在过去17年间已经发生了改变。

  他说:“这些年来,部分男性和女性的下半身体积确实有增大趋势,也就是说梨型身材的人更多了,但我们需要新数据来确认这一事实。另外,身高变化的重要性也不应被低估,因为英国人都变得更高了。”

  特易购的阿兰•雷格说,参与精选调查公司对童装的调查已经见到了成效:退货率显著降低。

  H&M已经宣布,将会把英国女装版型改大,因为顾客们抱怨要买大好几码才能合身。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