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巴西市场交易持续低迷 棉花价格弱势向下
2018-07-11
分享至:

  6月份,巴西市场采购意向疲软,棉花价格弱势下跌。据统计,6月份巴西棉花价格指数ESALQ累计下跌了3.9%,6月29日收于3.6032雷亚尔/磅。

  根据巴西市场棉花周报显示,目前巴西轧花厂正在处理库存来应对产不足需的问题,目前现货市场有小批量的棉花成交。近两周内,巴西棉花贸易的订单不太活跃,即使是远期交货的订单。主要原因是受未来运费价格的不确定性导致的。

  供应方面,截至6月底巴西2017/18年度棉花上市缓慢,预计7月份巴西最大的棉花生产州马托格罗索州的收获进度将会加速。根据马托格罗索州棉花生产者协会(Ampa)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6月23日,马托格罗索州的棉花收获面积仅完成播种面积(782900公顷)的0.88%。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