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全球纺织品数字喷墨市场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5%
2018-08-23
分享至:

  在过去的一两年内,纺织品数字喷墨印刷方面,发生了多宗并购案。2015年5月,SensientTechnologies从RoyalTenCateNV手上收购了XenniaTechnology的资产。紧随其后是EFI在2015年7月收购了一家水性油墨制造商ReggianiMacchine,组建了EFIReggiani公司。2015年10月,Dover公司收购了JKGroupSPA及其3家油墨公司——Teck、KiianDigital和Sawgrass。2016年6月,爱普生集团公司旗下的爱普生意大利全资收购了纺织品数字喷墨领域的领导品牌—FratelliRobustelliS.r.l.。

  近期,有业内人士分析预计,在2019年之前,全球的纺织品数字喷墨市场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5%。在某些领域,如短单和快速交货,从模拟到数字印刷的转变速度在不断加快,这方面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市场增长速度,达到30%左右。

  近年来,数字印刷在绝大部分领域应用的增长速度都在两位数左右,远超传统印刷的应用增速。全球知名的数字喷墨印刷设备制造商MimakiEMEA地区营销总经理MikeHorsten等众多资深业内人士均预言,纺织品的数字喷墨印刷将是未来最大的市场之一。

  纺织市场在逐渐发展,伴随丝印早期在这个领域的应用,印刷也已经逐渐在纺织市场站稳脚跟。然而,可以预见的是,数字印刷在纺织行业的应用正在迅速崛起。随着纺织品数字喷墨技术的问世,近年来纺织印刷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初,由于印刷准备的时间与成本优势,数字喷墨较适合用来打样。如今,随着个性化定制的普遍化,以及越来越多的数字喷墨高效生产设备的陆续问世,数字喷墨已经变得越来越成为行业主流。

  “数字喷墨技术已经改变他所接触的一切,包括纺织行业和印刷市场”,爱普生美国公司的相关负责人FernandoUrteaga说:“纺织印花是一个价值75亿美元的市场,由此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