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巴基斯坦:棉花消费能力减弱 涤短价格再创新高
2018-08-31
分享至:

  过去七天(8月23-29日),巴基斯坦国内棉纱价格大幅下跌,出口市场价格上涨。随着中国涤纶报价的反弹,巴基斯坦涤纶纱线价格大幅上涨。

  据了解,随着国际、国内市场棉花价格的纷纷下跌,巴基斯坦棉纱价格出现大幅下调。其中,卡奇拉现货价格累计下跌100卢比至8000卢比/坎地,下跌幅度1.23%,费萨拉巴德市场20S纯棉粗支纱价累计下跌125卢比/孟德,下跌幅度7.1%,30S纯棉粗支纱价累计下跌1118卢比/孟德,下跌幅度6%。

  目前,巴基斯坦优质棉花短缺,但是由于新棉上市量依然不足,国内纺织企业对棉花的购买兴趣仍然很弱。与此同时,巴基斯坦纺织企业加大了对中国涤短纤维的订单,国内市场涤纶短纤价格随之飙升,过去七天1.4D涤短纤维价格累计上涨了7卢比至192卢比/公斤,上涨幅度3.78%,刷新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市场人士分析,随着欧洲市场暑期结束,消费需求即将恢复,巴基斯坦纱线出口或将略有增加。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