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纺织业的关键事实
2018-10-13
分享至:

  1. 2017年,美国纺织服装纺织整个供应链(从纤维到服装及其他制品)共雇佣550500名员工。美国政府估计,一个纺织业的岗位能够带动3个其他行业的工作岗位。

  2. 2017年,美国纺织服装业的出货量779亿美元。

  3. 2016年,美国是全球第四大纺织相关产品(纤维、纱线、织物和非服装类纺织品)出口国。

  4. 2017年,美国纤维、纺织品和服装出口约286亿美元。

  5. 2017年,出去棉花和羊毛,美国2/3的纺织品出口目的地是西半球。

  6. 2017年美国纺织服装业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产品,从34个国家和地区进口超过1000亿美元的纺织服装产品。

  7. 美国纺织行业向美国军方提供超过8000种纺织品,2016年美国军方的采购纺织品额金额为18亿美元,往年最高达到22亿美元。

  8. 美国是全球纺织品研发的领导者,开发下一代纺织材料,如具有抗静电性能的导电织物,可监测心率和其他生命体征的电子纺织品,抗菌纤维,防弹衣、和适应气候的新面料使穿着者更温暖或更凉爽。

  9. 2006年至2016年,美国纺织工业投资200亿美元用于新工厂和设备。最近,美国制造商在整个纺织生产链中开设了新设施,包括将纺织品和其他废弃物转化为新纺织品和树脂。

  10. 自2000年以来,美国纺织厂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了60%。

  11. 2017年美国纺织工人的周薪为646美元,远高于服装商店的员工,并有健康保险和养老金福利。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