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9月迪拜私营经济增速放缓
2018-10-15
分享至:

  阿联酋媒体2018年10月10日报道,迪拜经济追踪指数(DET)从8月的55.2下降至9月的54.4,显示迪拜私营经济增速放缓。

  从整体指标看,迪拜私营部门产出价格连续5个月下降,成本却温和上涨。就业指数跌至荣枯线下(49.2)。

  分部门看,旅游部门呈现出持续疲软态势,9月指数为51.3,比8月降低1.6,更远低于5月的峰值57.3。批发零售业指数轻微下降至55.5。建筑业指数从8月的55.3下降至53.8。

(来源: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