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NPD 最新报告:美国户外行业总体销售额下滑
2018-11-21
分享至:

  从街头到 T台,从户外到奢侈品领域,“腰包”已经成为无处不在的潮流单品。

  美国咨询公司 NPD 近期的一份零售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8月的12个月中,美国户外行业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NPD 将下滑归因于行业缺失的增长机会,并忽视了旅行持续火热的趋势。但在表面之下,腰包和外套两类单品已经成为这个摇摆不定的市场新的增长机会。

  虽然是户外行业中最小的类别,但得益于包袋销量的增长,配饰业务得以快速增长。报告显示,各种不同类型和功能的腰包销售额同比暴涨52%,成为第一推动力。相比之下,背包销售额同比增长4%,旅行包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

  根据美国二手奢侈品寄售网站 The RealReal 此前发布的2018年中期奢侈品寄售行业报告《State of Luxury Resale(奢侈品寄售行业的现状)》,在美国男性消费者中复古的“老爸款”热度上升,最热的三个趋势:

  夏威夷热带风情印花风格+84%;

  老爸帽+67%;

  腰包+614%;

  NPD 集团副总裁兼体育行业高级顾问 Matt Powell 表示:“旅行和消费者对体验型消费的喜爱推动了包袋业务的发展,这仍然是户外市场最热门的机会。腰包重新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具有方便、紧凑和轻便的特点。户外品牌通过使用防水面料,增加安全功能为腰包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除了配饰外,外套成为了户外行业的另一大亮点。在截至2018年8月的12个月中,外套销售额同比增长2%至30亿美元,占据了户外行业总销售额的30%,其中外套上衣表现最佳,销售额同比增长3%。冲锋衣和摇粒绒/羊毛外套表现最佳,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5%和2%。

  Matt Powell 表示:“漫长的冬日推动了销售,外套在今年年初的表现非常好。目前的库存情况很好,这也有利于早期销售。外套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气候。如 Old Farmer’s Almanac(根据美国农民世代流传的经验总结的气候预测和种植日历)的预测准确,今年冬天美国大部分地区预计会以温暖干燥天气居多,这可能会阻碍外套的销售。”

  根据加拿大著名轻奢户外服装制造商 Canada Goose 近期公布的 2018/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在批发和直销渠道的双重推动下,总销售额同比增长33.7%至2.303亿加元。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