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韩国国内首次推出利用人工智能设计的服装
2018-11-30
分享至:

  韩国HANDSOME公司的休闲品牌“SJYP”与Designovel公司一起合作在韩国国内首次推出人工智能设计的衣服。

  Designovel公司是一家AI技术研究开发的创业公司,此次与HANDSOME公司合作设计服装尚属韩国首例,这是一款背部印有卡通图片及logo的卫衣,SJYP的logo、卡通图片、方块模块不规则的排列是其设计特征。

  首先将品牌的logo和卡通形象提供给AI技术研究员并输入Style AI系统, AI会根据这个品牌服装的材质等学习掌握这个品牌风格,学习结束之后会与设计师确认企划的设计成果,AI会根据设计师的要求再进行反复修改直到完成设计。

  Style AI的核心是图像处理技术应用卷积神经网络(CNN,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的样式转换技术。将一个图片分类为样式和内容,并将其分为特定的大小(像素),学习识别其颜色、形状、图案等,AI还会提出新的样式和设计。HAND SOME服装公司表示待AI学习能力提高后将推出完成度更高的服装,同时也将会利用AI来分析未来的流行趋势。

  韩国Hand some服装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美国服饰购物网站(Stitch Fix)在去年就已经售卖了由AI设计的服装,现在全球的电商时装企业都有积极的使用AI的趋势,这次合作是在AI利用SJYP数据基础上创造出新的成果,其主要目的是进行内部学习和为实际运用做准备”。

 

  (来源:中国机器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