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2018清迈设计周开幕
2018-12-18
分享至:

  由创意经济局(泰国公共组织)、泰国政府、全球私人组织共同举办的“2018清迈设计周”12月8日在泰国清迈开幕。本次设计周将持续至12月16日,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将通过艺术展览、工艺论坛、工作坊和手工艺品商店在内的各种形式,来展示自己的艺术创作。本次设计周的举办场地在清迈市中心的热门旅游景区——三王纪念碑附近,旨在吸引更多的游客参观欣赏。

  泰国副总理兼司法部长巴金·詹东空军上将表示,本次艺术周的主办者超过了500人,包括创意经济局、清迈省政府、国际艺术设计组织和个人,这是创意经济行业所有人的年度盛大节日。此外,还有大批企业家、设计师、创意工作者、艺术家、全国各级工匠汇聚于此,交流艺术设计心得,共同推动了创意经济的增长。“我希望此次艺术周成为泰国吸引投资、开发创意产品和服务的起点,也让艺术设计成为清迈的城市优势之一。”巴金·詹东说。

(来源: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