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企业纷纷入驻 中欧时尚梦工厂成创业新高地
2019-01-16
分享至:

  近日,意大利时尚箱包品牌“时意”的品牌运营负责人Denis sonoilli正在忙着与杭州、宁波等地的销售商洽谈合作事宜。Denis sonoilli是意大利人,2018年9月份意大利箱包品牌“时意”入驻位于中纺大厦的中欧时尚梦工厂,为了打开中国市场,Denis sonoilli以柯桥中欧时尚梦工厂为据点,预计不久的将来这个箱包品牌就能进入国内市场。

  据中欧时尚梦工厂的负责人黄艳挺介绍,目前中欧时尚梦工厂已经入驻通过工商注册的企业20家,其中14家是欧洲的外商独资企业,6家是中外合作企业。外商企业大都来自意大利,这些品牌中涉及婚纱定制、男装、女装、休闲装、手表、箱包等,预计到2020年,中欧时尚梦工厂将引入100家欧洲时尚企业,带动柯桥时尚产业发展,中欧时尚梦工厂将成为柯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意大利服饰、箱包品牌纷纷入驻中欧时尚梦工厂

  记者在与Denis sonoilli的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她带来的“时意”箱包品牌是她的家族企业,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其特色是手工定制,价位中档,适合中产阶级消费。她来柯桥是因为看中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希望在中国将“时意”品牌落地生根。

  柯桥科泰服饰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潮流品牌“MMNF”在柯桥注册的运营公司,目前也入驻在中欧时尚梦工厂,意大利人Raffaele告诉记者,“MMNF”在意大利创建已经有5年了,销售T恤、外套、裤子、鞋子等,其特色是服饰上的图案和文字结合,很受年轻人的欢迎。现在除意大利之外,美国、迪拜也都有这个品牌,年销售额达500万欧元,接下来想在中国开拓市场。Raffaele说:“前段时间通过和经销商的对接,已经确定在重庆、福州、上海、成都四家城市的潮牌店铺进行销售,市场前景看好。”

  带动柯桥时尚产业发展

  黄艳挺是在意大利长大的中国人,其家族在服装等领域都有所建树。组建中欧时尚梦工厂,黄艳挺做了很大的努力。早在2017年,他就组织意大利的各个行业协会、金融组织、高校、企业前来柯桥考察。考察结果令意大利人都非常满意,他们被柯桥庞大的面料产业所吸引。意大利是发展时装业最繁荣的国家之一,其产品在国内出口中所占的比例很高,而意大利很多企业对外国市场的兴趣浓厚。仅仅几个月的时间,黄艳挺的中欧时尚梦工厂就吸引了一批意大利企业入驻。意大利人Raffaele说:“在柯桥可以采购到任何想要的面料,今后公司将面料采购、生产基地都搬到柯桥,带动柯桥时尚产业发展。”

  助力外商做好落地服务

  有了外商企业入驻后,中欧时尚梦工厂还要做好相关落地服务,包括帮助外商企业进行工商注册、品牌注册,为他们联系办公、展示、住宿的地方,还要帮助他们与国内的各地经销商对接,打开市场,

  黄艳挺说:“中欧梦工厂将把更多的意大利以及欧洲的中高档优秀品牌引入柯桥,以柯桥为据点,辐射国内其他城市,从而带动柯桥的时尚品味,带动柯桥产业转型升级。(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