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澳洲气候干燥影响棉花和羊毛的产出量
2019-01-24
分享至:

  澳洲农业和资源经济与科学局(ABARES)表示,棉花价格将随着消费者对棉质成衣的需求增加而上涨。

  澳洲政府发佈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2018-19年间因澳洲乾燥的气候将影响到澳洲羊毛和棉花的产量。澳洲农业和资源经济与科学局(ABARES)表示,预计2018/19季节羊毛产量将达到385,000公吨,比前(2017)年的422,000公吨下降了8.9%。

  报告中说明这归咎于羊隻的剪羊毛数量和每头羊平均产量呈现衰煺,而澳洲当地报告显示,这是有史以来羊毛最低的产出量。预计2018-2019年期间,羊毛出口量将减少至40.1亿澳币,低于去(2017)年同期的43.8亿澳币。

  此外,澳洲农业和资源经济与科学局(ABARES)指出,在此期间棉花产量减少,主要是由于灌溉棉田的水坝水位明显降低和土壤含水量低,导致棉花种植面积减少。

  然而,在棉花市场需求量增加的情况下,预计棉价将上涨2%。澳洲农业和资源经济与科学局(ABARES)表示,棉质服装需求量增加,将带动棉花出口量达到26.5亿美元,而去(2017)年同期则为21.3亿美元。

  报告中亦指出:“有关合成纤维材料对环境影响的隐忧,促使棉花在纺织产品中的使用量增加;预计受到新兴经济体中产阶级消费人数增加驱动下,会提高对棉质纺织品和服装的採购量增加。”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