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澳大利亚干旱影响棉花产量
2019-01-28
分享至:

  据外电消息,目前澳大利亚主产棉区新南威尔士州正在经历极度高温炙烤(45.5-48.9摄氏度),政府又对棉花灌溉用水极度施压,灌溉水供应极度紧张。虽现在高温有缓和迹象,但已经导致棉桃脱落、单产下降。

  按目前形势,2019年澳棉产量将下调,唯一问题是下降多少。2019年澳棉早已大量销售,剩余供应也将迅速卖光,最终澳棉将没有任何库存。另外棉农已提前预售全部2020年澳棉,如果干旱不能缓解,2020年澳棉将无水灌溉,棉花产量将创历史新低(2007/08年度澳棉产量仅62.5万包)。届时澳棉传统买家将被迫寻找其他进口来源,其他地区高等级棉库存也将非常有限。

  澳大利亚干旱也引发更大危机。受干旱影响,澳大利亚各主要河流和水渠的蓄水量迅速见底,鱼群也大面积死亡,棉花农场灌溉已威胁到自然界生物生存,棉花种植者对此却一无所知,棉农遭到绿色组织和劳工组织的强烈谴责。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