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皇室带动奢侈婴童服装等商品需求高速增长
2019-04-15
分享至:

  售价1320美元的Gucci(古驰)童装运动服、售价10万欧元的Suommo镶钻黄金奶嘴,享受奢侈品可能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

  奢侈婴幼儿杂志Baby and Little London编辑Kate Freud认为,高端婴童服饰和用品将是潜力无限的市场。在以凯特王妃、梅根王妃为代表的英国皇室影响下,奢侈婴童品牌未来将拥有广阔的国际舞台。

  无论是定制化的婴儿床、羊绒衫还是摇摆木马、玩具,富裕家庭的父母对奢侈婴童产品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在普通消费者眼中价格令人咋舌的婴童商品(比如售价约7500人民币元的Burberry(博柏利)尿布袋),这些父母会毫不吝啬的付钱买给孩子。

  这其中的一个典型例子是西班牙奢侈婴童品牌Suommo,该公司提供各类超高端奢侈婴幼儿用品和房间装饰家居和配饰,镶钻的纯金奶嘴售价10万欧元,18克拉的镀金摇篮床6万欧元。

  今年一月,英国梅根王妃透露自己已经怀孕六个月,英国媒体披露其选择了中性的颜色来装点未来的婴儿房。在社交媒体上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推送了一张温莎Frogmore Cottage别墅门口的照片,露出了著名婴儿车制造商iCandy的标志。据悉,哈里王子的堂姐Zara Phillips是iCandy的品牌大使,该品牌的婴儿手推车售价高达1956美元。

  哈里王子的哥哥威廉王子的孩子们(George, Charlotte,Louis)是奢侈婴童用品的意见领袖。他们穿着Rachel Riley, Pepa & Company和Amaia的童装后,很多父母开始争相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同款的服装。Kate Freud认为,未来梅根王妃为宝宝挑选的商品,一定将成为新的断货王。

  据市场研究公司Mintel(英敏特)的数据显示,2018年相比2013年,英国童装市场已增长了19%至68.6亿英镑。约有三分之一的父母认为,他们更愿意多花钱购买知名品牌的童装。

  在伦敦精品童装店Marie Chantal,刺绣的婴儿袍、丝绸雪纺连衣裙或者是羊绒的针织衫应有尽有,售价都高达几百英镑。该店的商品经理Erika Loch介绍,这里的顾客包括了来自全球的皇室客户、名人明星。

  为了迎合年轻父母的需求,很多设计师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童装系列。在纽约奢侈品百货Bergdorf Goodman,Gucci童鞋、Dolce & Gabbana和Burberry的童装都十分畅销,手工缝制的Mischka Aoki童装礼服售价超过1000美元。该店的家居、珠宝和童装部门副总裁Andrew Mandell介绍:“这几乎是为儿童设计的高定服装,奢侈品从娃娃抓起。”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