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IMF调降巴西2019经济成长率至2.1%
2019-04-18
分享至:

  国际货币基金(IMF)于本(2019)年4月9日公布之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巴西今(2019)年经济成长调降0.4%,从今年1月时预估为2.5%,降至2.1%。事实上,今年1月之2.5%预期,较去年10月时该机构预期之2.4%微高。

  该报告指出,巴西为拉丁美洲国家走出经济衰退的国家之一,去年经济成长为1.1%。该机构对巴西明(2020)年之成长预期,则反而相反,预期将会有2.5%之成长,较今年1月之预期的2.2%,调高0.3%。

  该报告指出,巴西自去年10月以来利差(利息支出与收益之间的差额)有所下降,且对新政府推动退休金改革持乐观态度。然而,该研究指出,特别是巴西,财政严重失衡影响该机构做出此一预测。

  在巴西,最主要优先事项为控制公共债务的增加,同时保持社会支出不变。2016年通过的政府支出上限规定,将初级财政结果每年仅提高0.5%,这是促进财政整顿的正确方向。

  巴西需要进行更多调整,特别是削减工资和退休金改革以抑制不断增加的支出,同时保护最弱势群体的基本社会计画。且由于通胀仍接近目标,货币政策可以满足需求。最近的劳动力改革和信贷补贴正努力改善基础设施和金融机构之效率,有助提高生产力,并提高对经济成长中期之前景。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