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纺织业要求零售商在当地采购服装
2019-05-29
分享至:

  印度纺织品联合会(ITF)呼吁在印度经营的所有品牌和零售连锁店从国内采购而不是进口。ITF的吸引力来自孟加拉国进口现成服装的巨大增长。

  “2019年7月至2019年4月期间孟加拉国对印度的整体出口增长53%令人沮丧。虽然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推广“印度制造”,“技术印度”和激励创造就业机会,但在印度设有分店和印度本土品牌的西方零售商似乎正在从孟加拉国采购商品。ITF召集人Prabhu Dhamodharan表示,印度纺织集群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质量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方面满足西方和印度品牌的需求。

  他进一步指出,来自内部的产品远远优于来自孟加拉国,斯里兰卡或印度尼西亚的产品。

  EPB数据

  出口促进局(EPB)的数据显示,孟加拉国出口在2018-19财年7月至4月期间达到了10.7亿美元的高位,而上一财年同期的收入为7.0156亿美元。

  “一个主要贡献者已经现成的服装,”Dhamodharan说,“印度失去?7500亿卢比garmenting业务到它的邻居。”

  那不是全部。由此产生的影响远远超过整个纺织价值链的失业率。

  他说,零售商和品牌应该探索与哥印拜陀,蒂鲁普,卡鲁尔,埃罗德,苏拉特和卢迪亚纳等地的服装中心合作的可能性,并专注于本地采购。

 

  (来源:东方企业家)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