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马来西亚贸工部长推动马国时尚、纺织暨成衣联盟的成立
2019-11-13
分享至: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暨工业部长达勒雷京(DarellLeiking)顷于马国投资发展局(MIDA)举办的“塑造未来的时尚与技术”为主题的活动中推动马来西亚“时尚、纺织暨成衣联盟”(Federation ofMalaysian Fashion, Textiles & Apparels,FMFTA)的成立。该典礼共吸引200余名包括产业专家、设计师以及协会代表等与会,活动中包括相关时装技术演讲与展示。

  去(2018)年马国贸工部提出了将马国纺织成衣产业的所有公协会组织起来的想法。FMFTA将代表马国纺织成衣产业的整合。该联盟将在建立更强大的综合生态系统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邀请多个利益相关者的参与。人才、技能和创新将是该联盟的发展重点。

  在活动期间,达勒雷京部长亦发布了由投资发展局及其合作伙伴制作的“马来西亚时装、纺织品与服装设计师手册”。该手册由马国400余位设计师组成,将成为利害关系人寻求信息与机会的有用参考资料,同时也可向国内外企业推广产品与服务。

  另一方面,马国投资发展局(MIDA)执行长阿兹曼(AzmanMahmud)表示,马国时装零售业充满活力,符合不断变化的趋势以及消费者追求变化的需求。截至上年12月止,该产业的上、下游领域,已成功在国内落实1,195件纺织品与成衣投资计划,总投资额达126亿马币(约合30.43亿美元),并创造15万5,000个就业机会。

  本年上半年,MIDA核准5件纺织品与成衣投资计划,投资额为9,440万马币。展望未来,该产业仍拥有充裕成长空间。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