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评级机构下调印度纺织业前景
2020-02-26
分享至:

  印度评级机构Ind-Ra已将印度2020/21年度的纺织业的前景从稳定状态下调至负增长,原因是印度国内需求增长疲软,廉价进口商品的威胁和激励措施的减少以及出口量可能会表现平平。

  “由于实施国家退税和中央税收的进一步拖延,出口商可能仍无法与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土耳其和越南的出口商竞争。所有这些因素都将在2021财年给出口商带来利润压力,”印度评级与研究公司(Ind-Ra)说。

  然而,它预计主要原材料价格在2019/20年调整后,在2020/21年将保持较低水平,这将有助于利润率的适度恢复,稳定的营运资金需求和稳定的现金流量。Ind-Ra还预计在下一个财政年度,随着棉花供应的增加和库存的增加,棉花价格将趋于稳定。

  适应低经销商库存的行业正在成为新常态。消费税实施问题的缓解可能只会为需求增长提供适度的支持,除非流动性得到改善。由于缺乏银行资金和终端消费者需求低迷,流动性仍然受阻。”

  评级机构估计,由于批发需求缺乏可见性,2020/21年的纱线产量将保持低迷。它还对大宗商品板块不利,预计棉纱板块下纺纱厂的产能利用率将略有提高。2020/21年行业合并将继续,而中小型参与者仍在挣扎。

  根据Ind-Ra的数据,由于中国需求疲弱,加上自身成本竞争力下降,导致国内纺织品的需求可能会减少,从而导致2020/21年纺织品产量会下降。

  (来源:金融快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