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约旦服装库存可满足3个月需求
2020-03-10
分享至:

  据《约旦时报》3月9日报道,服装行业代表周日表示,库存能够满足约旦市场大约3个月需求,包括即将到来的斋月和开斋节。

  纺织品和成衣联合会主席穆尼埃尔·德耶(MuneerDeyeh)表示,今夏服装和鞋类供应“足够多”,贸易商和进口商都提高“警惕”,以确保额外需求供应。鉴于新冠肺炎在全球传播,土耳其、欧盟、东南亚和包括埃及、叙利亚在内的几个阿拉伯国家都是进口替代市场。他指出,除电力成本、销售税和租金外,服装关税必须降低,并强调拥有5.2万余员工的服装行业在约旦经济中扮演“至关重要”角色。

  约旦商会服装和珠宝行业代表阿萨德·夸瓦斯米(AsaadQawasmi)指出,去年已进口商品,在疫情爆发前就做好准备。目前中国已重新开放40%市场,并像往常一样出口商品,所有输约服装和鞋类均通过27天船期进行船运,不必担忧进口中国服装。

  德耶2月中旬表示,服装行业销售额在2020年前45天惊人地同比下降70%。许多商店,特别是较小规模商店,50约第(合70.62美金)日销售额“创下历史新低”。

  (来源: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