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会长:特朗普要救经济,先把关税停了吧
2020-03-13
分享至: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会长:特朗普要救经济,先把关税停了吧

CNBC报道截图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3月12日报道,在全球零售商面临新冠疫情的威胁之际,美国一个行业组织呼吁特朗普总统取消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会长兼CEO史蒂夫·拉马尔(Steve Lamar)12日告诉CNBC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消费者都待在家里、减少了支出,这种时候,特朗普的关税无疑给行业增加了更多的压力。

  他说,“我们在2019年支付了价值35亿美元的关税,在2016年我们是不用支付的。”

  “我们一直要求总统做的一件事就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立即向金融体系注入资本的方式,那就是取消那些目前拖累我们的关税。”

  一直以来,许多公司、分析人士和投资者都在批评特朗普提高关税的决定,他们认为这些关税是会由美国消费者和企业来买单的,而不是像特朗普所说的那样,“由中国支付”。

  拉马尔在CNBC说完这些话后不久,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发表演讲,但特朗普的讲话并没有什么效果,依旧令投资者失望,道指期货应声下落1100点。

 

    (来源:观察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