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柬埔寨获纺织原料,7家工厂复工
2020-03-20
分享至:

  柬埔寨劳工部表示,近日中国大陆的纺织原料已经抵达柬国,目前共有7家工厂申请恢复生产。因缺乏原材料,2-3月间全国约50多家工厂申请暂停生产,共导致20,940名工人失业,其中16,183人为女性。纺织原材料的抵达,将解决部分工厂缺乏原材料的问题,重新恢复生产模式。

  洪森总理9日宣布,中国大陆已准备了7艘船隻运送纺织原材料供应到柬埔寨工厂,帮助柬埔寨解决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出现原料短缺的问题。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脸书专页也发布有关中国正在迅速採取行动帮助解决柬纺织原料短缺问题,帮助柬方将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人民财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