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搭载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中欧班列驶向西班牙
2020-03-26
分享至:

  3月25日凌晨,搭载出口欧洲防疫物资的X8020次中欧班列在阿拉山口口岸换装出境,驶向西班牙。

  从阿拉山口海关了解到,X8020次中欧班列于21日晚从浙江义乌发车,终点为西班牙马德里市。列车搭载的防疫物资包括11万余个医用口罩和766套防护服,共计70余箱。在我国境内最后一站阿拉山口口岸,从进站到放行,中欧班列需经过铁路部门的票据办理、车辆编组和海关部门的监管核封等多道程序,为压缩防疫物资在边境口岸的滞留时间,各部门都开通绿色通道,对本次列车进行优先办理。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