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志愿者纷纷参与口罩和防护服的制作
2020-04-07
分享至:

  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目前已经造成了多人死亡,各大医院的防护物资十分紧缺,许多医护人员们被迫重复使用口罩。最近,美国各地的志愿者纷纷加入制造口罩和防护服的行列,其中包括众多缝纫爱好者以及来自好莱坞服装制造商的志愿者。

  缝纫爱好者Jamarah Hayner成立了一支“志愿缝纫队”,以折扣价批发面料并与志愿者们一起为医院缝制防护服。她找到洛杉矶的马丁·路德·金社区医院的医护人员表明来意之后,对方表示急需任何可以使用的防护物资。

  好莱坞服装设计师Mylette Nora通过拆分一件医用防护服制造出生产模板,按照模板志愿者们预计只需15-20分钟便可制成一件防护服。Nora说:“我会在缝纫机前工作8到10个小时,只要有布料,只要有需要,我就会一直做下去。”

  好莱坞电影服装协会目前正在向公众分发口罩制作工具包;Bednark工作室的创始人Michael Bednark表示位于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Brooklyn Navy Yard)的全部业务也转变为向前线医务工作者提供口罩。

  注:Bednark工作室是一家全方位服务的设计与制作工作室,与业界众多设计师、建筑师和品牌都有过合作。

上图为好莱坞电影服装协会向公众分发口罩制作工具包

  此外,还有来自美国各地的众多志愿者自发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具体见下:

  来自疫情重灾区纽约州的Bettina D’ascoli受到中国和欧洲的家庭自制口罩启发,将自己的缝纫工作室临时改造成志愿者中心。D’Ascoli目前拥有由6名协调员和大约50名裁缝组成的团队。47岁的D’ascoli表示,“我们很快便收到了来自医护人员和其他志愿者数以百计的订单。”

  在波士顿地区拥有一家缝纫学校的Annissa Essaibi-George目前也运营着一个类似的志愿者项目,并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分享缝纫相关的课程。Annissa表示,“当被迫待在家中与他人保持距离时,我们需要一个与他人紧密联系起来的机会。”

  在洛杉矶拥有围裙制造厂的Ellen Bennett也计划改产口罩,此前,她曾向医护人员提出这一想法,医护人员表示“不确定这些口罩是否管用。”目前,Bennett的小制造厂的目标是每周生产数万只口罩,她表示已经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的求助电话。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