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商工联合会建议对中国进口产品提高关税
2020-05-07
分享至:

  印度商工联合会向中央政府建议,为协助国内产业及市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及顺利恢复其竞争力,在复元过渡期间,为避免受来自中国廉价产品倾销威胁,除必需品外,建议至少应连续6个月提高来自中国产品10-15%进口关税。

  该会指出,倘中央政府不立即采取特别关税措施阻挡直接来自中国或是经由东盟地区转运的中国产品进口,可能对印度国内制造业造成重大损害,更使失业率不断上升。该会更指出,从各国对中国不断提出贸易救济调查案件来看,中方明显对其贸易伙伴国内产业造成重大损害。

  该会认为中国经常性对其国内制造业提供许多非法补贴,加上中方经常利用各国产业处需要纾困或经营困难之际,趁此持续倾销,使各国国内业者面临生存问题。此外在全球经济陷入不振之际,中国等国以出口为导向,并以大量存货,积极向印度等以进口大量商品及最终产品为主的国家进行倾销行为,爰提出上述提高关税障碍的保护国内受损产业建议。

  该会于印度贸易政策或对外洽签FTA,是政府征询企业意见的主要工商团体之一。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