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得州棉花勉强下种 弃收面积可能大增
2020-06-10
分享至:

  目前,美国部分产棉区出现极端天气。热带风暴将给中南地区带来强降雨,但错过了得州高原地区。美国得州西部的棉农只能在作物保险日期到来之前在干涸的棉田播种。

  据悉,美国得州高原地区北部、中部和丘陵地区的作物保险日期分别是5月31日、6月5日和6月10日,丘陵南部地区是6月20日。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热带风暴的移动路线偏向东部,得州地区最多只会有小雨,丘陵地区的雨量应该是得州最大的。得州的天气一直捉摸不定,常常会有意外的大雨。上周得州南部沿海地区就出现了暴雨,美国中南地区有可能出现150-180毫米的特大暴雨,地势低洼地区可能会严重积水。

  如果目前的干旱天气持续,美国得州高原地区的弃耕率将会大幅上升,给美棉产量预测带来明显影响。现在得州天气改善还有时间,但时间已经不多。据最新的苗情报告,美国得州好苗率仅为30%,在所有产棉州里倒数第二(密苏里州27%),其他州的好苗率基本都在70%以上。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