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ITMF:全球纺织品订单今年四季度恢复正常
2020-06-23
分享至:
ITMF:全球纺织品订单今年四季度恢复正常

  国际纺织品制造商联合会(ITMF)的最新报告称,到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纺织品订单可能会复苏。

  为了解新冠疫情对全球纺织产业链的影响,ITMF最近在全世界600名成员中进行了第四次调查。研究表明,纺织品订单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恢复。

  纺织品订单下降40%

  调查显示,从2020年3月1日疫情大流行开始到2020年6月8日,世界各地的纺织品订单骤降超过40%。供应链各环节的订单普遍下降,其中纤维生产商的订单下降了42%,营业额下降了33%,纱厂的订单下降了44%,营业额下降了33%。织厂的订单下降46%,营业额下降33%。服装生产商的订单下降了37%,营业额下降了31%。

  未来,纺织公司预计订单将下降32%。其中,东南亚22%的公司预计订单会下降,而亚洲36%的公司预计会下降。

  2020年第四季度复苏

  尽管如此,产业链各方仍有一线希望和乐观。当被问及他们预计企业何时会再次达到危机前的水平时,约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订单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恢复,21%的人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恢复。14%的受访者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复苏,而20%的受访者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复苏。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