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纱线企业成功开发特殊缝纫线
2020-08-07
分享至:

  当前,越来越多的纺纱企业在积极开发能够消灭病菌或抑制病菌的纱线产品。近日,一家意大利纱线公司——Manifattura Italiana Cucirini SPA(MIC),开发出一种用于个人防护设备,尤其是口罩的特殊缝纫线,用来应对对人类产生威胁的病菌。

  据介绍,该公司开发的特殊缝纫线应用了新的处理方法——SAFE处理法,使缝纫线适用于生产口罩、防护服和PPE等医疗用品,当然也包括功能性纺织面料和运动服。

  SAFE处理法是使用抗菌功能性整理剂SANITIZER来处理纱线的,用此方法处理的纱线可以消灭或抑制99%的病毒。SAFE处理法的最大亮点是不会改变处理过的缝纫线特性和坚固性。经过SAFE处理法的纱线可以确保耐20次以上的洗涤,已经得到国际标准ASTM G21(抗真菌)和JIS L1902(抗菌)的测试和认可。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