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三角洲:棉花收获开局良好 进度有些落后
2020-10-19
分享至:

  截至9月的最后一周,美国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的大多数棉花产区都处于收获棉花的初期阶段,收获的棉花只有几英亩。

  据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和田纳西大学推广棉花专家说,虽然种植季节的晚和最近的雨天推迟了棉花的收获,但棉农正在努力完成收获。由于天气干燥,棉农希望在10月底前完成收获季节,因为天气配合。

  密西西比棉花收获

  由于9月中旬的阴雨天气,密西西比州的棉花收获被推迟了大约一个星期。密西西比州州立大学助理教授兼推广棉花专家布赖恩·皮耶拉里西说:“当热带风暴贝塔的残余势力通过时,农民开始收获棉花,导致棉农放慢了速度。

  Pieralisi说,许多农民在9月的最后一周开始重新采摘棉花。他说:“从我听到的少数几份报告中,那些采摘棉花的人,在该州三角洲地区的产量相当不错。“我和每个人谈过,他们希望随着棉花种植面积的增加,产量会提高。我听说过一些关于州东部的报道,那里单产有一些下降,但这并不太令人担忧,现在最大的担忧是脱叶工作。

  随着大多数密西西比州的棉农在9月底开始收获阶段,预计农民将在未来两周内开始采摘棉花,并在10月底左右结束收获,可能会有一些到11月。

  Pieralisi说:“首先,由于雨水过多,棉花等级可能有点差,但晴朗干燥的天气应该有助于以后的棉花有更好的等级。如果有时间,而且收获棉花后仍然干燥,从土肥和土地管理的角度考虑你可能完成的准备工作,这将使你在下一个种植季节领先。

  “这是建立土壤肥力的好时机。高产、积极种植的棉花品种从土壤肥力库中大量提取,需要足够的储存才能继续实现目标产量。今年秋天的干旱期将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好时机,为明年做好准备。

  田纳西棉花收获

  今年春天,由于天气原因,许多田纳西州的棉农推迟了种植,使得棉花产量比该州的平均种植日期晚了10到14天。

  田纳西大学副教授兼推广棉花和小谷物专家泰森·雷珀(Tyson Raper)说:“进入7月份对我们来说是个大问题。7月4日左右,我们没有看到鲜花盛开。然而,在7月接下来的三、四周中,坐桃率一般都很好。不幸的是,不久之后,天气变得干燥。他说:“平均而言,今年可能比正常情况下少三个果节。一些地区的单产可能会比平均产量下降250到300磅。尽管如此,一些地区还是出现了几场阵雨,这些地区的产量似乎远高于平均水平,田纳西的的早播田可以顺利的进行脱叶。

  雷珀说:“我们刚刚在9月最后一周和10月初开始在田里看到棉花采摘者,只摘了几英亩。“我们仍然有很多只吐絮30%的棉田,除非积温更高,否则吐絮会有问题,没有更温暖的温度,就很充分进行脱叶。此外,在玉米和大豆收获之间以及在去叶和采摘棉花之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天气使一切变得复杂,但我们需要尽最大努力完成吐絮。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