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休闲服饰市场发展节奏不断加快
2021-03-17
分享至:

  过去10年,印度休闲装市场一直在稳步增长。休闲装产品包括各种类别和垂直的时尚分类,甚至连休闲装的主要款式也有无数种。

  当下的基本款包括了一些时尚细节,比如露肩上衣、修身喇叭裤、水洗牛仔裤、修身衬衫、七分裤等。随着服饰的细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进一步增加。户外休闲服、运动休闲服、智能休闲服等,这些服饰不仅能让消费者购买产品,还能让他们接受一种新的身份。

  印度服装业的增长归功于迅速壮大的中产阶级、消费者选择的改变以及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乡村市场的繁荣是这种扩张叙事的另一个重要因素。这种增长使印度成为全球时尚产业的一个重点市场。为了迎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服装企业必须灵活应变,不断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