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得州南部多次补种 新棉播种继续落后
2021-05-25
分享至:

  2021年5月14-20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78.46美分/磅,较前周下跌5.18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24.58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市场现货成交1135包,2020/21年度累计成交1361552包。

  美国国内各地区陆地棉现货价格继续下跌,得州地区国外询价一般,中国、韩国、越南的需求最好,疫情继续导致物流减慢,西部沙漠地区国外询价清淡,港口货物积压仍是问题,但有所好转,圣约金地区国外需求尚可,装运仍是问题;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清淡,陈棉报价坚挺,棉商采取分批装运或者将订单延期。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对2022年1-10月装运的31/41-4-34和以上长度棉花有询价,对今年6-10月装运的42/51-4-34和以上长度棉花也有询价,纱线需求良好,部分工厂受劳动力不足的限制开机率仍较低,目前生产仍以一线个人防护用品和普通消费为主。美棉出口清淡,泰国采购今年10-12月装运的4级棉,中国采购即期装运的2级棉,墨西哥对10-12月装运的4级棉和5级棉有询价。

  美国东南地区有分散性降雨,田间作业继续推进,部分地区气温偏低播种有所推迟;三角洲地区北部风暴带来降雨,户外工作推迟,三角洲地区南部有强降雨,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并伴有洪水,田间作业继续推迟,整体进度大大落后往年。

  得州南部里约·格兰德河流域暴雨雨量超过300毫米和狂风导致新棉补种三次,当地已开始评估洪水带来的新棉损失。沿海地区北部还泡在水里,许多地区的播种因暴雨中断,已播新棉为刚刚出苗到第5片真叶。得州西部有龙卷风、冰雹和强雷雨天气,雨量超过110毫米,刚出苗的新棉最快长出3片真叶。

  西部沙漠地区有分散性降雨,新棉生长正常,播种已基本完成。圣约金地区天气晴好,新棉生长迅速,幼苗已有100-125毫米高。皮马棉区天气干热,部分地区有降雨,新棉生长情况良好。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