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印度棉花棉纱价格齐涨
2021-12-01
分享至:

  随着棉花价格飙升至历史新高,近期印度棉纱价格上涨超过20%。在过去三个月里,优质40支纱和60支纱的价格分别从330卢比/公斤涨到405卢比/公斤,从415卢比/公斤涨到500卢比/公斤。

  在疫情限制解除后,印度国内服装需求出现了增长趋势,纱线价格已经跟上了棉花价格上涨的步伐。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表示,去年10月以来,棉花价格上涨了80%,但40支纱价格同期仅上涨了58%。该机构表示,尽管在印度南部很受欢迎的棉花混合品种的价格再次上涨了126%,但80支纱的价格仅增长了38%。

  据印度行业机构介绍,尽管棉花价格上涨,但纺厂的订单排到了45天。随着纱线需求的增加,提前订单也在增加。因此,纺纱厂目前处于有利地位。由于国内对天然纤维的需求强劲,纺纱厂现在希望补充未来2~3个月的棉花需求。现在印度新棉日上市量近15万包,质量也有所改善,纺纱厂目前有充足的棉花库存。

  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称,由于开放旅游和市场限制导致服装行业的强劲需求,纺纱厂即使在当前棉花价格下,也仍有一些利润。不过,由于国内需求强劲、支付周期快,因此印度棉花出口放缓。目前大多数纺纱企业都在迎合国内市场。出口方面,越南和中国是印度棉纱的最大买家,其次是欧盟和土耳其。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