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东方丝绸市场 > 正文 
 
  里料处在盛夏淡季 面料总体销售维稳
——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布市行情简报(7月24-30日)
2019-07-31
分享至:

  里料织物:这周(7月24-30日),平纹里料销售有所降温,下游购买力迟钝,提花产品恢复性得以继续,黑丝梅花条销售颇踊跃,成近期市场一大亮点。平纹涤塔夫却要差些;半弹春亚纺销售虽量能不错,但价格不理想;轻盈纺销售受到下游面料不利影响,其在里料也难有作为;涤纶短纤里料布较些好;另一里产品——针织网眼布显现出了很大销售潜力,产销平衡,六边型网眼布销售叫人钦羡。从织造看,喷水平纹里料产销不平,隐形库存趋于增大,高温天气织造小企业开始有停机现象。预计下周里料坯布还将以低调行情出现。

  面料情况:这周(7月24-30日),面料由于外贸订单批量性不多,内需正处季节交替阶段,热点产品匮乏,总体销售平静。从品种看,锦涤系列面料销售也可以,锦涤阳离子闪光缎销售形势日见强劲。塔丝隆全光面料销量也在逐步放大,320T塔丝隆全消光面料较动销。色丁面料由于缺少上游原料支撑,价格下跌。从织造厂反馈看,全弹春亚纺、全弹桃皮绒库存日趋上升。尼丝纺销售被受锦涤纺冲击,尼丝纺供大于求,价格显得乏力。棉绒缎勉强动销,用于睡衣等。海岛纤维织物产销平稳,麂皮绒有二种织造经编和喷织,经编麂皮绒150克<海岛丝FDY75D>具有销售潜力,所制成服饰近年国内外较流行,但竞争激烈。从交易看,整体面料交易量不大,主流产品(全弹春亚纺、全弹桃皮绒等)较大库存,对织造开机率所造成影响。喷气类秋装面料开始露面,以天丝棉、导电布、锦棉布、锦棉等棉型为主导产品。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