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江浙纺织品市场:锦棉弹力罗马布 销售方兴未艾
2013-10-12
分享至:

  近期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又推出一种集功能、舒适、美观于一体的功能性面料品种“锦棉牙签条弹力布”,即引起了南商北贾的驻足,其销售方兴未艾。

  锦棉弹力罗马布既是新入市的时尚面料,又是城乡消费者钟情的面料。据了解,该品采用原料规格为30s+75D锦纶+40D/sp,成份含量为65%人棉7%氨纶%28%锦纶,在纬编机上织造,先后又经过预缩、定型、染色等多种工艺深加工而成。其布面幅宽为160cm,重量为150(g/m2),现市场批发价每米48元左右。以其外观清新脱俗、质量无可挑剔、富有弹性功能、穿着舒适自如等独有优势博得广大消费者的钟爱。该面料不仅具有锦纶织物抗皱性与悬垂性,而且兼具人棉织物的舒适性与透气性,两者优势互补,可谓是制作休闲服饰的理想面料。成装上身,既高雅妩媚,又简洁洒脱。近期该面料已成市场“热门一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