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涤人丝提花面料 购买者趋之若鹜
2019-02-21
分享至:

  时下一种工艺精湛、款式新潮、风格优雅、外观迷人的提花织物“涤人丝提花面料”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闪亮登场,以其诱人魅力吸引国内外客商普遍关注,购买者趋之若鹜,销售前景乐观。

  该产品经线采用68D涤纶,纬线采用120D粘胶人造丝,成分及含量57%涤纶43%人造丝(粘胶),织造密度按250T,织物采用提花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生产,织造别具一格,染整技术先进,产品特征为双色,手感柔滑,花型清晰,品质好,既有普通布料的挺刮,又有人丝面料特有的无静电效果。布面质地细腻又结实,手感软滑有悬垂,色泽纯正且亮丽,风格奇特价适中,适用面广耐用性等优势,颇为服装厂商钟爱。布面幅宽145cm,重量90g/㎡,现批发价为8.00元/米左右,它不仅可配用中高档西服、风衣、茄克衫、连衣套裙装及高档礼品盒装饰用等布料;且又是床上用品及装饰用布的佳料。由于产品原料搭配优化,布料光泽优势凸现,具有闪光效果,博得外贸服装厂商欢心,预计后市销路更加拓展。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