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市场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河池市宜州首批春茧收购价格52元/公斤
2021-04-26
分享至:

  春茧上市上,广西河池市宜州片区这两日天气有所好转,首批春茧收购价格在每公斤52元左右,从近日收购情况来看,预计第一批春茧茧质和往年基本相差不大。由于丝厂对原料和成本的渴求,不少丝厂纷纷在各村落设点更加方便农户售茧,也省些中间环节。

  百色市平果县,首批春茧近日已上市结束,最高在每公斤56元左右,整体上茧均价在每公斤53元左右。据统计,首批春蚕发种量15140张,预计产茧64.4万公斤,产值3410万元。

  近年来,平果市按照区域化、规模化、产业化要求,以公司为龙头,以基地为样板,以农户为主体,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出台了一系列扶持蚕桑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支持蚕桑专业合作社和养蚕大户采取桑园流转、新建高标准化养蚕大棚等措施,实行规模化、标准化养蚕。据了解,由于第一批春茧的价格原因和近期天气好转,当地第二批春蚕饲养量环比有所增加,目前基本处于四龄。

  百色市那坡县:自4月19日龙头企业按照一级茧每公斤54元的价格执行收购。广东云浮市:春茧继续上市,收购价格在每公斤38元左右,茧质有所差别。蚕茧陆续发往缫丝主产区。

  (来源:中农智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