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美睡袋业敦促国会宣布睡袋为普惠制下纺织产品
2011-08-05
分享至:

    美国制造商敦促国会,在普惠制(GSP)续期期间,将睡袋视为普惠制下的一个纺织产品,旨在让美国睡袋有能力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普惠制贸易法律框架在1974年构成,允许130多家发展中国家大约4,800种产品免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然而,为了保护国内纺织工业,纺织品没有包括在普惠制中。

  然后在1992年对普惠制进行了修订,规定睡袋不属于纺织产品,不顾生产睡袋材料的实事,如面料、丝绸和拉链,都属于普惠制认可的产品。

  在2009年之前,这丝毫没有影响美国睡袋生产企业,2009年他们的订单开始输给孟加拉国睡袋生产企业。孟加拉国公司具备优势,因为根据普惠制,他们进口生产资料不需要支付关税,而美国公司进口生产资料则必须支付关税。

  普惠制贸易法已经于2011年初到期,目前尚未更新。因此,美国几家睡袋制造商敦促国会,在延续普惠制时,宣布睡袋是一种纺织产品。


(中国纺织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