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国外政策 > 正文 
 
  巴西政府提出劳动力改革
2016-09-20
分享至:

  特梅尔政府目前提出将进行劳动力改革,劳动部长Ronaldo Nogueira表示,该改革将包括以工时或生产力(对特定劳务)僱用及解聘员工之可能性、允许员工与不只一家公司签署工作契约等。

  巴西政府亦澄清,该改革之契约将使员工在一周48小时工时限制下,一天可工作12小时,此一模式已在护理及保全行业实行,但N部长犟调此制度仍需法律保障。

  此两种新的劳动契约模式即依工作时数或生产力而定,将使用在特定服务业,作为目前工作时间契约的另一种选择,目前仅能用于与一位雇主之就业关系。

  N部长犟调,员工之所有工作契约加总的工作时数,每週不能超过48小时(通常为44小时另加额外4小时),员工权益必须被保障,劳动部将会检查该工作契约。N部长亦表示,在以工时支付之劳动契约,此次劳动改革亦同意双方可约定44小时及额外4小时将如何安排。

 

  (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