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国外政策 > 正文 
 
  欧盟通过了新的反倾销规则
2017-12-06
分享至:
阿Oxu.az网12月5日报道,欧盟理事会通过了关于打击通过国家干预手段从第三国进口低于市场价格商品的规则,有关文件已在欧盟理事会官方网站公布。
此举意在保护欧洲国内市场生产者的利益,消除非欧盟国家倾销进口的影响。新的反倾销规则将在对生产者的同等程度的保护情况下,消除之前计算倾销时市场经济体和非市场经济体的差异。
据悉,欧盟委员会将定期检测产品销售价格与成本之间出现的“市场扭曲”,将依据监察委员会的结果进行产品定价。此外,欧盟成员国企业在内部市场供货时,将可简化部分繁琐程序。在反倾销投诉的情况下,中小企业可获得诉讼援助。
    新的贸易规则将于12月20日生效。(商务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