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国家棉花颜色级实物标准制作技术规范》等2项国家标准发布实施
2018-05-22
分享至:

  据国家标准委《2018年第6号国家标准公告》,GB/T 35046-2018《国家棉花颜色级实物标准制作技术规范》、GB/T 35025-2018《羊驼毛》等2项国家标准发布实施。发布日期:2018年5月14日,实施日期:2018年12月1日。GB/T 35046-2018《国家棉花颜色级实物标准制作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是对GB 1103.1的补充,该标准全面、系统、科学地对国家棉花颜色级实物标准制作技术做了明确的规定,符合棉花收购、加工、流通、纺织各环节感官检验颜色级的实际需要。GB/T 35025-2018《羊驼毛》国家标准符合我国目前羊驼毛产品的实际状况,为羊驼毛产品的检测和分级提供依据。以上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对进一步完善纤维国家标准体系具有现实意义。

 

  (来源:中国纤维检验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