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国际贸易 > 正文 
 
  纺织材料汽车安全气囊销售将迅速增加
2012-08-01
分享至:

  根据英国商业信息公司纺织情报下属的技术纺织品市场最新发布的报告,在2010年-2017年,用纺织材料生产的汽车安全气囊销售将迅速增加,在2008-2009年全球轻型车辆的销售大幅下滑,因此,汽车安全气囊销售经历了两年艰难岁月。

  2010年世界汽车安全气囊市场为2.58亿个,但到2017年,这个数字预期上升到4.46亿个,增长73.2%。

  2017年汽车前排安全气囊预期将在气囊类中维持最大份额。然而,在到2017年的七年预测中,前排气囊销售增长最慢,而侧面撞击气囊、充气帘和膝部气囊的销售增长将相当快。

  因此,在总体气囊市场,前排安全气囊的市场分额将在2010年-2017年从42.2%下降到37.9%,虽然前排安全气囊销售依然预计增加55.2%。

  膝部气囊的销售增长最快,增长率为539.0%。然而,在安全气囊类中的占比依然最小,在2017年销售数量仅仅3300万个,占市场的7.4%。

  侧面碰撞安全气囊销售将增长74.7%,至1.28亿个,占市场的28.6%,而帘式安全气囊销售将增长65.2%,占市场的26.1%。

  从地理上看,发达国家成熟市场的增长可能因为新法规和技术创新而维持不变,因为这些国家汽车生产依然正在从全球金融危机中恢复着。

  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在集中改善侧面冲撞的保护。这种改善有望为提供新的增长领域,例如充气窗帘。

  在新兴市场如巴西、中国和印度,情况非常不同。近几年,这些国家的新车需求一直大幅度增长,得益于就业水平提高,经济繁荣以及可支配收入增加。

  这一现象推动这些国家的汽车生产,这一趋势可能持续下去,因为这些国家的人均汽车拥有率低于发达市场。事实上,至少直到2017年,日本、西欧和美国轻型汽车产量预计低于2007年产量,而世界其他国家的产量预计在10年期间翻番。

  特别是亚洲的需求增长,说明汽车工业有着巨大的商业潜力,因此,安全气囊也一样有着巨大的商业潜力。

(中国服装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