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国际贸易 > 正文 
 
  日本7月进出口双双下滑,均创2009年10月以来最大降幅
2016-08-18
分享至:

  据报道,日本财务省周四(8月18日)公布了7月进出口数据,具体如下:

  日本7月进出口双双下滑,均创2009年10月以来最大降幅

  因日元升值侵蚀了对外出口值,日本7月出口较上年同期下滑14.0%,创下了2009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而路透调查预估为下降14.0%。

  日本7月进口较上年同期下滑24.7%,也创下了2009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而路透调查预估为下降20.6%。

  日本贸易帐和对外出口的其它数据如下:

  日本7月贸易顺差5135亿日元,路透调查预估为顺差2837亿日元;

  日本7月对中国出口较上年同期下滑12.7%;

  日本7月对亚洲出口较上年同期下滑13.9%

  日本7月对美国出口同比下滑11.8%;

  日本和中国的贸易暴跌了44%,成为拖累日本贸易数据的最大因素。

  在日本财务省公布以上数据后,美元兑日元出现下滑,北京时间8:15美元兑日元报99.68/71。 

  

  (路透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