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国际贸易 > 正文 
 
  美国纺织品 电器及电视机标签规则将要修订
2017-12-13
分享至: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着手改革监管措施,其中包括简化纺织品、电器及电视机的标签规则,日后或会取消或减少过时、多余或不必要的规例。

  纺织品规则

  纺织品规则规定,经销商必须在纺织品上贴附标签,以标示生产商或经销商名称、纺织品的加工或生产国家,以及纤维通用名称和纤维按重量计在纺织品内所占百分比。目前,以注册文字商标作为公司标记,只要把已经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注册的商标注册副本呈交联邦贸易委员会备案,即可在标签上标示其商标以取代公司名称。

  能源标签规则

  一项最终规则将更新能源标签规则,取消过时的水管产品标记规定、对某些吊扇豁免标签规定,以及把标签规定的适用范围扩大至即热式电热水炉。能源标签规则订明,某些电器须贴附黄色能源标签(EnergyGuide),向消费者提供估计每年运作成本以及能耗等级等资料。联邦贸易委员会指出,这项规则并未包括针对移动式空调、大直径吊扇及高速小直径吊扇的EnergyGuide标签建议规定。

  显像管规则

  显像管规则订明,除非广告商能够清楚展示其他测量方法,否则必须基于各类电视机的屏幕大小,在标签上标示其实际的可观看尺寸。联邦委员会将考虑电视机技术的改变,包括在平面显示屏幕加入电浆、发光二极体、有机发光二极体以及其他相类似物质。

  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提醒:企业应该注重视以上三项规例,合规进行产品的生产、包装,以及标签的注意事项,确保纺织品、能源标签,按照规则进行外贸出口,并且及时和当地检验检疫局联系,以作信息的沟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