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国际贸易 > 正文 
 
  前四个月印度出口棉纱40万吨
2018-07-13
分享至:

  过去七天(7月4-10日)印度化纤纱价开始下调,这与人民币贬值导致以美元计价的涤纶和粘胶纤维出口价格下跌的趋势保持一致。印度棉纱在经历了出口反弹之后,短期内人民币的贬值将抑制中国对外纱的进口。

  据统计,过去七天印度涤短和粘胶纤维价格均累计下跌1卢比/公斤,100%涤纶纱价累计下跌2卢比/公斤。30S纯棉纱FOB出口价格稳定在3.7美元/公斤,65%/35%的30S涤棉混纺纱价稳定在2.85美元/公斤。

  受中国对美棉加征25%额外关税的影响,中国市场的棉花需求开始向印度等其他产棉国转移。过去七天,印度棉花价格一路飙升,特别是高品级棉花。据统计,过去七天印度S-6棉花价格累计上涨600卢比至47300卢比/坎地,上涨幅度1.28%。

  据最新调查显示,本年度印度棉花改种其他作物,棉花播种面积较上年度将大幅下降,进一步推高棉花价格。由于目前市场的棉花价格已经高于MSP,因此大幅提高最低支持价格(MSP)并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印度棉花价格能否继续上调主要取决于卢比以及其他国家货币情况。

  据统计,4月份印度棉纱出口量和出口金额均有所上涨,出口量同比增长60.92%至10.54万吨,出口金额同比增长55.71%至3.31亿美元,其中对中国的棉纱出口量较上年同期的低点增长了335%,占印度棉纱出口总额的四分之一,约4万吨,出口金额约1.1亿美元。1-4月,印度累计出口棉纱40.4万吨,出口金额为12.67亿美元,其中对中国的出口量累计为11.4万吨,出口金额累计3.13亿美元。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