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进出口信息 > 正文 
 
  11月我国纺织业出口增幅回落,累计出口小幅增长
2018-12-20
分享至:

  今年以来,我国纺织品服装月度出口增幅在9月份达到12%的高点之后迅速回落。11月,受服装出口下降拖累,我国纺织行业整体出口再次出现负增长。
  根据中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按美元计,11月纺织品服装出口230.5亿美元,同比(下同)微降0.3%。其中,纺织品出口103.1亿美元,增长3.2%;服装出口127.4亿美元,下降3%。1-11月,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2539.6亿美元,增长4.4%,其中纺织品出口1093亿美元,增长9.3%,服装出口1446.6亿美元,增长0.9%。

  按人民币计,11月出口1591.7亿元,实现4.4%的增长。其中,纺织品出口711.9亿元,增长8.1%,服装出口879.8亿元,增长1.6%。1-11月累计出口16683.6亿元,增长0.9%,其中纺织品出口7171.1亿元,增长5.5%,服装出口9512.5亿元,下降2.3%。无论是以美元计还是以人民币计,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累计增幅均低于全国整体外贸出口水平。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