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进出口信息 > 正文 
 
  今年1季度吴江绢纺产品出口量价齐增
2019-04-24
分享至:

  据吴江海关统计,今年1季度吴江地区绢纺类产品出口量价齐增,共计出口24.9吨,价值558.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3.1%和71.3%,出口货值涨幅超7成。出口国家有意大利、瑞士、新西兰、韩国、日本、泰国和秘鲁等。

  绢纺是通过精炼、制绵、纺纱等工序将养蚕、制丝、丝织中产生的疵茧、废丝加工成纱线的传统工艺,是一个变废为宝的过程,也是丝绸产业的一部分。绢纺产品可单独制成面料,也可与羊绒、化纤等原料进行混纺,具有增加面料光泽度和防静电起球等良好性能。同时因绢纺产品较生丝价格相对便宜,颇受国际消费市场青睐。

  近年来,吴江绢纺企业通过强化原辅料控制、优化加工工艺、加大出厂检验力度等,建立一套较为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明显提升,境外订单纷至沓来。鉴于企业旺盛的出口需求,吴江海关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及时跟踪收集境外官方技术要求,破除国外贸易技术壁垒。同时吴江海关还对出口绢纺企业实施分类管理,采取多项便利措施,为企业快速办理检疫查验和出具相关证书,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快通关速度。

  (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